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申请入会 >> 正文

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7

由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发起成立的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得到了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的大力支持。协会成立的目的是为工程建设企业搭建信息化平台,推动行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其秉承的宗旨是坚持为会员、为政府、为行业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凡是我会会员都将享受到快捷、准确的信息服务和优惠的软件产品以及方便的快捷的信息化建设咨询。现面向全省工程建设领域招募会员。

一、协会的作用

1、搭建政府与会员之间信息化平台,在互动中,政府部门可得到准确快捷的行业数据和企业诉求,而会员企业可获得一手的政策解读,真正地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2、搭建会员之间信息化平台,降低会员之间、会员与非会员之间的交易和交流成本。凡是本会会员的企业都可以免费部分使用本协会建设的各种平台 ;

3、为会员提供免费信息化建设咨询服务,组织召开丰富多样的技术交流会、研讨会、观摩会、论坛,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推广,为会员培养信息化人才;

4、组织开展信息智能化与行业融合发展等战略性、前瞻性重大问题的研究,组织编制有关标准规范,推动建设领域信息化的提高。

二、会员组成

本协会会员分为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企业或信息智能化应用服务商,以单位负责人或由其委派的人员作为该单位会员的代表人。

个人会员:在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领域有一定专长和贡献的个人或有意为推动工程建设信息化、智能化做贡献的个人。

三、入会程序

1、可通过单位(个人)自荐、会员推荐等方式申请加入本协会;

2、单位会员填写并提交《单位会员申请表》和企业简介;

3、个人会员填写并提交《个人会员申请表》和成果业绩说明,协会对申请入会者进行审查,合格的即成为个人会员。

四、会费

1、副会长单位:每年缴纳会费20000元;

2、常务理事单位:每年缴纳会费5000元;

3、理事单位:每年缴纳会费3000元;

4、普通会员:每年缴纳会费2000(工程建设行业企业,如勘察、设计、施工、工程咨询等,普通会员不收会费)

五、其他事项

有意向者请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并盖章,电子版(盖公章或签字的扫描件)请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单位会员加盖公章附上企业简介,个人会员签字附上成果业绩说明),寄送至本协会。

联系人:王东18033878237(微信同) 何毅博15027728199(微信同)

  箱: hbjsxxh@163.com

收件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科瀛智创谷16号楼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