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战疫情,保生产,品茗在行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7


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简报      第7期       2020年2月18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会副会长单位品茗股份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抗战一线。面对疫情,人命关天。在这场全国战“疫”的斗争中,各省市企业响应号召延长春节假期,推迟复工。品茗股份作为一家深耕建筑业信息化领域二十余年的服务商,早已与建筑行业融为一体,与用户成为朋友。看到建筑企业复工推迟、用工短缺、材料紧张,心生着急。


如何在确保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同时,又能够使建筑生产活动尽快恢复?品茗股份组织内部资源,围绕疫情和复工,开展了“战疫情,保生产,品茗在行动”的系列工作,希望以绵薄之力对建筑行业做出点滴贡献。


一、向全国在建医院项目无偿捐赠“AI无感考勤系统”


基于本次疫情传播特点,品茗股份向全国在建医院项目无偿捐赠“AI无感考勤系统”。系统运用品茗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技术,实现3-5米远程智能识别,有效避免接触传染;同时,识别到无关人员靠近时智能语音隔空报警,真正实现无人值守,争分夺秒“战疫”,创“中国速度”!


扫码申请



二、开发疫情上报助手,全国永久免费


为帮助建筑工程项目部快速填报施工人员健康状况,智能汇总政府、企业所管辖项目的施工人员健康数据,实现快速填报、管理疫情,品茗股份春节期间召集研发人员,开发“疫情上报助手”,并面向全国施工企业及项目部、住建局、质安站等建筑行业疫情管理部门,永久免费!



扫码申请



三、捐赠软件疫情期间免费使用,帮助行业客户线上协同办


为助力施工企业疫情实施远程协同办公,实现高效沟通、部署,疫情期间,品茗CCBIM协同工具免费开放。不限空间,不限人数,不限项目。


扫码申请


四、开设线上公益课堂,帮助施工企业顺利复工

疫情推迟复工期间,品茗股份组织行业专家开设各类线上课程,帮助施工企业顺利复工。具体课程有:《肺炎疫情防控对建筑企业的影响及法律建议》、《为100家建筑企业免费定制线上专业培训》、《BIM机电商务应用及创优剖析》、《施工策划阶段BIM深度应用》、《施工深化BIM应用技巧》

品茗股份将持续关注疫情,并时刻准备为疫情防控提供各种必要协助。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