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推介 >> 正文

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9

网址:http://www.npt365.com/index.asp

04-.png       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软件为主业的独立软件开发商。作为建筑工程应用软件的领导厂商,我公司一直立足于建筑业系列软件的研发和行业办公自动化的推广,不断地为用户带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树立了软件产业最耀眼的品牌。

  在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企业内部信息的高效往来,以及与外界信息的通畅交流,已成为企业抢夺市场至高点的前提。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顺应时代发展,经过不懈努力,成功的进入了电子商务领域。其产品采用流行的 Web开发方 式、产品化的设计方法。本产品的推广使得广大企业达到高效管理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管理成本 ,获得了广 大用户的高度赞誉。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专业、专注、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时刻在创新中充实自己,不断为用 户提 供精美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长期以来新奔腾软件将售后服务和软件质量视为公司的生命线,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完善的软件产品,优质的售后服务使新奔腾软件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得以在设计、施工、审计、地产公司及造价管理部门广泛应用。

  今天,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汇集了一批优秀的信息技术和建筑专业人才,具备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和丰富的 实践 经验。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化体系。我们将以更高的起点,开发出更快捷、方便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