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推介 >> 正文

航科建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9



09-.png      航科建研(全称:航科建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信息化咨询、软件设计、产品研发、实施运维为一体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先后通过科技部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金融谷,毗邻京东集团、小米科技园区,专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合同管理、协同办公、移动应用、系统集成相关业务的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技术开发,以“满足客户需求,提供贴身服务”为指引,为工程建设企业、施工企业提供业务和技术领先的软件产品、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十年来,航科建研专注于工程行业,不断探索技术前沿并认真关注用需求,结合行业背景及现状,深入挖掘信息化关键价值,以“客户成功”为宗旨,以“行业引领”为使命,以“为工程行业持续构建适合企业战略发展信息化产品”为目标,坚持长期、创新化的产品研发,以期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方案和服务。

       航科建研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是航科建研的核心。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的高投入,众多项目的实际应用,让我们具备了相应的的创造力和丰富的经验。以客户业务为中心,航科建研以客户实际业务需求为导向,从客户利益出发,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的内部管理工作,软件研发、技术支持是公司的核心部门,现已经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管理体制。在客户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售前和售后的服务,为航科建研 “创一流软件品牌”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航科建研是远见和科技的结合,我们具有竞争力,因为我们务实,总结过去的经验,勇于创新,不断创新,强调精密的理论、精心的设计、严谨的开发、精确的实施,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是公司的根本,只有好的产品才能打动用户,航科建研把开发好产品做为公司的第一原则;服务是软件应用的关键因素,有好的产品,只有在做好服务的前提下,才能够让用户真正的使用起来,航科建研通过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并承诺为用户提供永久的免费服务,让用户用的放心,用的舒心;航科建研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提高用户的价值,提高用户的效率和效益,公司存在的价值与公司为客户带来的价值成正比,航科建研将一如既往的为提升客户价值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