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推介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9

网址:https://www.huawei.com

000.png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目前华为有19.4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

       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

谁拥有华为

       华为是一家100%由员工持有的民营企业。华为通过工会实行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数为96,768人,参与人仅为公司员工,没有任何政府部门、机构持有华为股权。

谁控制华为

      华为拥有完善的内部治理架构。持股员工选举产生115名持股员工代表,持股员工代表会选举产生董事长和其他16名董事,董事会选举产生4名副董事长和3名常务董事,轮值董事长由3名副董事长担任。

       轮值董事长以轮值方式主持公司董事会和常务董事会。董事会行使公司战略与经营管理决策权,是公司战略、经营管理和客户满意度的最高责任机构。

董事长主持持股员工代表会。持股员工代表会是公司最高权力机构,对利润分配、增资和董事监事选举等重大事项进行决策。

谁影响华为

      华为对外依靠客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对内依靠努力奋斗的员工,以奋斗者为本,让有贡献者得到合理回报;与供应商、合作伙伴、产业组织、开源社区、标准组织、大学、研究机构等构建共赢的生态圈,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我们遵从业务所在国适用的法律法规,为当地社会创造就业、带来税收贡献、使能数字化,并与政府、媒体等保持开放沟通。

       我们为世界带来了什么?

       为客户创造价值。华为携手合作伙伴,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安全的网络设备,为行业客户提供开放、灵活、安全的ICT基础设施产品,为云服务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和可持续演进的云服务。华为智能终端和智能手机,正在帮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数字工作、生活和娱乐体验。

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从2018年开始,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成为公司的最高纲领。30多年来,华为和运营商一起建设了1,500多张网络,帮助世界超过30亿人口实现联接,我们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

       推动产业良性发展。华为主张开放、合作、共赢,与客户、伙伴合作创新、扩大产业价值,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华为加入400多个标准组织、产业联盟和开源社区,积极参与和支持主流标准的制定,推动产业良性发展。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华为致力消除数字鸿沟、促进数字包容,在珠峰、北极圈内等偏远地区建设网络,在西非埃博拉疫区、日本海啸核泄漏、中国汶川大地震等重大灾难现场恢复通信;同时,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和节能环保,帮助培养本地ICT人才,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为奋斗者提供舞台。华为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为员工提供了全球化发展平台、与世界对话的机会,使大量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也使得十几万员工通过个人的努力,收获了合理的回报与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我们坚持什么?

       华为30年坚持聚焦在主航道,抵制一切诱惑;坚持不走捷径,拒绝机会主义,踏踏实实,长期投入,厚积薄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

       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