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推介 >> 正文

北京理正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9

网址:http://www.leading.net.cn/

06-.png       北京理正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300余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CMMI3级(软件能力成熟度3级)认证。公司专门从事电子政务领域信息化建设,并在该领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产品三十余项。凭借对空间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平台(GIS)、管理信息系统平台(MIS)和专业CAD应用集成等核心技术的研究应用,成为国内少数能以完全自主版权平台技术为数字水利、数字国土、数字建设、数字规划、数字城管、数字城市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信息化系统建设提供专业开发和品质型咨询顾问服务的软件公司之一。

  “同舟共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是理正企业文化的精髓。对内焕发出强大的凝聚力、对外则释放出独特的魅力!

    求实—— 实事求是的分析问题,解决矛盾,是理正人做事的行为准则。这一思想贯穿在企业经营、技术研发、产品服务的整个过程中。

    创新——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持续创新”就显得弥足珍贵,这个理念深深的烙印在每位理正人的心中,这也是激发理正活力的根源所在。无论是运营管理、技术研发、营销策略、服务方式,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

    专注——“专注于政府信息化行业,提供专业、持久的增值服务,坚定的推动客户应用,让客户产生应用价值”是理正从创业至今一直秉承的理念,也是指引理正日后发展的目标。

    进取—— 北京理正一直在不断地吸收、学习并自我完善,持续多年的关注政府信息化行业,

    使我们拥有全局的视角,“创建行业第一的品质型企业”理念有着使命感的强烈号召,北京理正会继续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为早日实现目标而不懈的努力与奋斗。

    营销团队:全部是专业技术人员出身,他们拥有明确的任务目标,个个训练有素。在风起云涌的市场环境中能时刻把握市场脉搏,了解市场走向,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贡献力量。

    研发团队:从事水利、规划、建设、等专业管理软件研发的技术人才,100%是工程专业出身,大多是从事过多年专业管理和软件应用的复合人才,其中有很多是跨专业、跨学科的技术骨干。他们能吃苦、肯钻研、有能力,多次出色完成了技术任务,其中多位为享受政府资助的“跨世纪人才”。

    服务团队:由行业资深专家、科研院所、高校教授组成的理正技术顾问团充分发挥其高层次、权威性的综合优势,对理正产品及技术方案进行专业的咨询论证、评估审议,并提供优化方案和技术支持。

    管理信息系统通用平台:涵盖了几乎所有MIS系统所必须的技术,包括:表单服务、报表服务、工作流服务、数据交换服务、分布式系统集成服务、用户管理及统一身份认证中心、业务定制工具、门户、即时消息等等,为政府和企业的办公及各类业务管理提供信息化的基础技术支撑。平台基于SOA(面向对象服务)的设计思想,采用ESB(企业服务总线)架构,实现模块化、组建化、构建化,一方面可根据业务快速构建系统和灵活调整,另一方面有效强化集成性。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平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理正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平台(Leading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LeadingGIS)包括二维基本图形平台、数据管理控制中心、三维数字地表模型、三维数字地质模型、全组件式GIS开发平台、大型空间数据库引擎、嵌入式GIS开发平台、基于互联网的分布式GIS等内容。依托该平台,以空间数据共享服务为核心,对地理信息数据进行采集、加工、整理、更新、检验、存储、应用、交换、共享、发布,为城市规划、建设、水利、国土等政府部门以及电力通信等企业提供空间地理信息共享服务。

    数据中心管理平台:理正数据中心管理平台,是一套包括数据采集、数据交换、数据管理、数据应用的应用平台。该平台通过将各个业务系统、各种来源、各种手段获取的异构的数据按照业务要求、管理要求等进行有效的梳理、过滤、抽取、转换和沉淀, 将“有价值数据”进行充分的整合、重构和统一管理,形成一个“为监管、分析、决策而服务”的、“大而全”的、“干干净净”的数据资源仓库。 为业务的管理与协作、业务监管、决策分析提供支撑。

    物联网集成平台:该平台可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和SOA(面向服务架构体系)架构,通过服务方式将视频监控、无线采集设备、智能感知设备、3S(GPS、GIS、RS)、RFID技术、3G技术等多种智能检测设备进行有效整合,实现智慧城市资源数据智能采集、监测预警、分析等功能,为智慧城市的管理与公共服务提供物联网集成技术支撑。

    移动办公平台:理正移动办公平台全面支持iOS、Android等目前主流的移动终端系统,以业务管理应用为基础,实现远程办公、业务签报、数据采集、数据统计、远程监控、图像监测等基于移动手段的办公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