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规范 >> 正文

《智慧工地建设技术标准》 石家庄宣贯会会议报道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9

      20191017日上午,河北省《智慧工地建设技术标准》石家庄宣贯会在石家庄凯旋金悦大酒店举行。此次宣贯会是《智慧工地建设技术标准》在全省的首场宣贯,由河北省建设工程标准编制研究中心主办,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河北省建设工程标准编制研究中心副主任顾彬到会致辞,顾主任介绍了《智慧工地建设技术标准》编制的意义、过程和标准宣贯的安排,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和在业内宣传执行这个标准。



    石家庄住建局张顺泽副局长到会致辞,张局长感谢《智慧工地建设技术标准》宣贯首站选在石家庄,介绍了石家庄市在智慧工地建设方面的现状,号召石家庄参会企业和人员努力学习标准并贯彻执行。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巡视员、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梁军到会做重要讲话,梁厅长介绍了标准编制的意义、本次宣贯的目的,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一些建议。

    标准解读环节,理正软件公司技术咨询总监、智慧工地业务专家李海鹏首先从标准的立项背景、目标、编制思路等方面对标准进行了解读。

2019-10-29_111640.png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大区业务专家、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实施经理樊伟浩对标准的各个章节和模块进行解读。

2019-10-29_111651.png

 

     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环节,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河北销售总监王继胜分享了慧工地综合监控管理解决方案。

2019-10-29_111659.png

 

     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副会长、理正软件公司副总经理乔泽源,分享了智慧工地解决方案,向大家介绍了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云官方平台。

2019-10-29_111710.png

 

    航科建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加宝以华北建设集团信息部负责人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华北建设集团信息化建设经验。

2019-10-29_111724.png

 

    理正软件公司副总经理齐刚分享了互联网+智慧工地在市政交通及房建工程中的应用。

2019-10-29_111733.png

 

   石家庄市及各区县住建局、石家庄及驻石施工企业及工地负责人、石家庄城管系统、辛集市及定州市施工企业及工地负责人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贯会。(王东)